6月19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市容秩序专项整治推进会。副局长贺云从治理市城区占道经营、乱停乱放、油烟污染、噪音扰民、乱搭乱建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从6月23日至8月23日取消休假,集中力量全面开展市容秩序整治。局长淳廷才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克服城管体制改革期“等、怕、推”等消极思想,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市民期盼、管理职责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市容秩序专项整治。二是突出重点,全面治理。在加强占道经营、乱停乱放、噪音油烟污染等重点工作治理的同时,同步清理乱牵乱挂、乱堆乱放等现象,确保街面整洁,秩序井然。三是强化配合,形成合力。争取各街道办事处、食药、工商、卫生、公安等部门的支持和配合,对城市管理重难点问题多角度进行突破根治。四是大胆作为,严肃纪律。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大胆作为,确保整治工作在短期内收到明显成效。局执法监督科、支队办公室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对懒作为、慢作为、不作为造成工作失误和市民反复投诉的,要严肃处理和追效问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