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回顾和总结2021年工作,统筹谋划2022年工作,2月11日上午,绿化中心召开2022年度职工大会。中心支部书记、主任马明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加强城市精细管理,推进绿化美化亮化”精神、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城市园林美化提升行动的关键之年。一是要收心归位鼓干劲、用责任收心、用任务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2022年开好局、起好步。二是与时俱进、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新的发展。三是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化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压实工作责任,严抓工作纪律,持续做好作风纪律整顿工作,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园林绿化人新形象。五是持续抓好党风廉政教育和乡村振兴工作,积极思考谋划,提早谋篇布局。六是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六个一”工作标准,抓好中心疫情防控。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奋发有为作为动力源,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负起更艰巨的任务和更光荣的使命,一心一意谋发展、一流标准转作风、一门心思抓落实,为推动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