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金川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局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调研员,局直属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市城管执法支队相关科室、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市安委会第二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重点项目推进、商业业态调整、旧城改造、通信线路整治、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情况,并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严峻形势,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要细化责任、落实措施,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持续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强化监管、严格执法,坚持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强城镇燃气、建筑领域等安全执法巡查,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二是全力抓好重点项目推进。要围绕目标,督促相关县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要强化领导,成立局重点项目推进领导小组,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主动对接,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力争最大支持;要加强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要逗硬考核,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确保项目高效推进。三是全力抓好商业业态调整、旧城改造、通信线路整治、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各相关科室、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主动作为,以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的状态,以出手就出彩、完成就完美的标准,从严从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