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市城管执法支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一季度车辆停放管理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车辆停放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一是根据当前车辆停放管理工作实际,将兴安路、广州路等27条道路纳入严管路段,并向社会公告,从4月10日起执行;二是城管支队相关大队继续加强与交警一、二大队路面执勤警力联勤联动,抓好早晚高峰时段车辆停放管理,确保道路畅通、秩序良好;三是继续加强货车占用城市道路销售水果及其他货物、运输车辆沿街抛撒查处工作的协作配合。
3月24日,市城管执法支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一季度车辆停放管理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车辆停放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一是根据当前车辆停放管理工作实际,将兴安路、广州路等27条道路纳入严管路段,并向社会公告,从4月10日起执行;二是城管支队相关大队继续加强与交警一、二大队路面执勤警力联勤联动,抓好早晚高峰时段车辆停放管理,确保道路畅通、秩序良好;三是继续加强货车占用城市道路销售水果及其他货物、运输车辆沿街抛撒查处工作的协作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