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金川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局相关领导,直属单位、科室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黄强省长、邹自景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通告精神,并对我局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紧绷防控之弦,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找准短板弱项,补齐差距不足。二是要从严落实,措施到位。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要求,落实各项防控规定措施,并加大疫情防控有关政策措施的宣传力度,做到全员知晓、全员执行到位。三是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火车站疫情防控卡口执勤值守,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加强涉疫人员排查管理,严格外出审批报备制度,非必要不离广;严格商业聚集活动审批,禁止参加大规模性聚集活动;加强医院、隔离场所等特殊有害垃圾的收运处置;加强应急队伍训练、应急物资储备;加快疫苗加强针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四是要加强督查,确保实效。督查督办科要加强对各科室(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督查督办力度,对流于形式、敷衍应付的要严肃处理。局领导干部要走在前、做表率,身入一线、靠前指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细落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