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市城管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金川带队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党员冲锋在前”暨“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利州区大石镇,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大石板社区滨河路沿线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队员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身示范除杂草、去淤泥,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姜绍胜,市城管执法支队支队长王凌云,以及局属单位、机关科室共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