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7月16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市城管执法局联合组织100余名党员突击队员到南河街道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党员冲锋在前”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戴着红袖章,纠治市容乱象,清理卫生死角,共规范非机动车辆停放50余辆,规劝跨门占道经营、乱摆摊点40余次,清理垃圾杂物5车,清除小广告80余处,向商户、市民群众发放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传资料500余份。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有效带动广大市民群众养成文明卫生好习惯,共同维护良好城市环境秩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