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以“人人献爱心·共建文明城”为主题开展2022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超带头捐款,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弘扬崇德向善、无私奉献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参与捐款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慈善一日捐”活动树立了良好道德风尚,营造了“人人能慈善、人人可慈善、人人想慈善”的浓厚氛围,强化了广大干部职工奉献意识、责任意识,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增添了正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