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临时性社会管控期间,一线环卫工人逆行而上、冲锋在前,日夜奋战在大街小巷,清扫街道、清运垃圾,筑起一道疫情防控“橙”墙,守护着城市的清洁和市民的健康。

市城管执法局充分发挥行业主管部门作用,加强环卫作业业务指导,为垃圾运输车辆协调开辟绿色通道,督促环卫工人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了环卫行业“零传播”。10月31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金川同志带队看望了坚守在抗疫一线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了口罩、香皂等物资,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希望他们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为广大市民创造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环卫防线”。

市城管执法局、利州区环卫事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看望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