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不断提升城市治理水平,积极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和谐氛围和良好环境,市城管执法支队南河大队结合“城管五进”,深入开展城管进校园、城管进医院工作。

1月12日上午,南河大队组织辖区市中心医院妇儿分院、万江眼科医院、湘康医院3家医院,利州中学、南鹰小学、等6家学校,以及接官亭社区、体育场社区等5个社区共14家单位,开展城管进校园、进社区共建共治协议集中签约仪式。
为汇聚多方力量参与城市治理,变管理者与被管理者为城市建设的参与者、社会安宁的守护者,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容秩序,南河大队探索建立“城管五进1+N”工作模式,旨在拓展“城管+公安”联勤联动机制功能,推动形成办事处、社区及交通、文化、环保等多个职能部门协调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模式,通过宣传引导、规范管理、意见收集等方式,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队伍形象、改进工作方法、规范执法行为,努力以更好的沟通、交流、服务,赢得社会各界理解、支持、参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