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历新年第一天到来之际,广元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金川带队深入市城管执法支队东坝大队、雪峰大队、上西大队看望慰问值班值守的城管执法人员。

王金川对过去一年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希望大家坚守岗位、认真履职,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市容秩序保障等工作,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整洁有序的春节。


他要求,新的一年要继续发扬“崇法善治、服务人民”的广元城管精神,聚焦“1345”发展战略,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决胜战,深入实施“街长制”,扎实开展市容环境规范整治,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智慧化、社会化管理水平,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为人民群众生活添彩。

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陆佳、市城管执法支队支队长王凌云参加慰问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