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下午,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淳廷才、机关党委书记胥顺民、城管执法支队政委杨奇清与苍溪县五龙镇天池村村支两委进行座谈,听取该村精准扶贫工作汇报。村支部书记高仲彬汇报了全村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开展情况,并表达了真诚感谢之意。
在听取了村支书的情况汇报后,淳廷才指出,结对帮扶要从单纯的输血向多元造血转变,市城管执法局已研究对天池村的财政补助政策,通过政策性倾斜等方式,帮助村级经济实现良性循环发展。淳廷才强调,一是要把贫困户的脱贫作为重中之重来抓,重点在产业发展上下功夫;二是要加大村基础设施建设的力度,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共同来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三是要采取多种办法增强村级经济造血功能,激发村级经济的自身活力,确保村各项发展实现大跨越。
苍溪县五龙镇天池村村支两委、天池村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座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