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苍溪县委副书记李城、副县长尹国剑带领县委编办、县公安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人深入苍溪县城监大队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关于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围绕城市管理体制改革等问题作了发言。会议充分肯定了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就深入推进我县城市管理体制改革,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尽快理顺体制机制。县委编办要深入开展调研,借鉴其他区县城市管理先进经验,尽快制定我县城市建设管理改革机构设置方案,要建立部门联动执法机制,建立健全部门共同参与城市管理的机制;二要强化执法保障。县财政要加大城市管理经费投入力度,在政策范围内,提高城市管理人员待遇,要推进智慧城管指挥平台建设,优化执法装备设备配备,进一步提高执法管理效能;三要狠抓队伍建设。常态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狠抓作风建设,强化执法队伍业务培训,充分展示城管队伍的良好现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