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下午,新春佳节将至,由市房地产管理处支部主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协办,双方在市澳援体育中心举行了“迎新春”干部职工联谊运动会,两部门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踊跃参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悉,自2016年8月18日起,市本级开始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房地产各类登记业务正式由市房地产管理处划转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本次活动既能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倡导高效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更能进一步促进市房地产管理处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两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和协作,增进双方友好感情,以便更好地推进工作,服务大局,为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