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市城乡规划局开展了“迎新年”职工登山活动。目的是为了通过此次活动丰富全局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培养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态度,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促进广元城乡规划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