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是我国第一个低碳日。我局举行以“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活动,积极倡导绿色办公和绿色出行。当日,局属各单位采取停用空调,倡导步行上班,通过减少办公设备待机能耗,践行“
135”出行方案,以绿色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支持节能减排;同时在局大门口设宣传点,发放了低碳生活小知识宣传单1000余份、建筑节能宣传小册子500多份,并对散装水泥推广的有关政策对市民作了宣讲。
此次活动在社会上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节约资源和建设节能型广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受到了市民的好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