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市纪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对市城管执法局开展首次督查。在召开的见面会上,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徐延峰、副组长王健介绍了派驻纪检组的职能职责,党委书记、局长淳廷才代表局党委表示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市纪委重大决策,对派驻纪检组的工作积极支持和配合。要求市城管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按要求接受纪律监督,加强党纪党规的学习,把“三重一大”纳入“三同”监督平台运行,重大决策要提前报请派驻纪检组把关,党委会邀请派驻纪检组参加,层层抓落实,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随后,派驻纪检组分别与部分中层干部进行个别谈心谈话,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