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上午,市人才办主持召开全市引进人才工作座谈会。市人才办、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及引进研究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局2012年引进硕士研究生代表刘奇结合单位和个人实际,就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怎样鼓励引进人才发挥更大作用,以及如何规范管理引进人才的制度建设等问题做了交流发言,并感谢我市提供的良好环境与平台。他表示,将珍惜机遇,积极投身广元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努力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贡献力量。
近两年,我局加大了人才引进力度,去年引进的4名硕士研究生已逐渐成长为各单位的骨干力量。今年,拟引进硕士研究生3人,面试工作已于3月中旬结束。